宁茨

God finds himself by creating.

原神乙女|论疫情期间的小情侣

疫情期间的小情侣该如何贴贴呢

吸溜昨晚亲友帮我打公子and女士 魈宝真的好帅^q^

含魈/达达利亚/枫原万叶



·魈


小区昨天晚上被爆出来说有人了,今天只好呆在家里。


你百无聊赖地看着手机,但心思却不在手机上。


唔,开始想念自家漂亮老婆男朋友了。


想什么就来什么,手机上方突然跳出的“‘漂亮老婆’邀请你视屏通话”着实让你感到开心。


“魈——”你看着屏幕对面的少年,不禁弯了弯眼。指尖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屏幕上魈的脸。


“怎么想到要给我打视频呀?”你笑盈盈地打趣道,魈有些不自在的移开视线。


看着魈这副模样,你心中总感觉空落落的地方一瞬间被填满了。谁会不喜欢调戏漂亮老婆啊?


你坏心眼的打算再调戏一下魈,却不想这次是魈先开了口,“……想你了。”


不懂就问,这真的是魈吗!!?


“再说一遍呢?刚刚信号不好没听见。”虽然这一波是魈赢了,但你觉得你还能再继续A上去。


果不其然,魈别过头了。


“我也想你呀。”你收起笑,表情真挚地说道。接着你又开始和他聊起等疫情过去了去干嘛干嘛。


魈看着你,勾了勾嘴角。“嗯,都听你的。”




·达达利亚


疫情对上面那组造成的影响可能比较大,但这和已经同居的你们又有什么关系呢?


你第一万八千次推开凑过来的达达利亚,忍不住说道,“不许啵嘴。”


达达利亚无辜脸,“为什么呀?我可是绿码欸!”


……这已经不是绿码不绿码的问题了。达达利亚和你因为不能出门被关在了家里,他有事没事就来啵个嘴,你的嘴唇现在都有点麻了。


万恶的鸭头。


你这么想着,与达达利亚保持了一米远的距离。达达利亚见你这样,决定开始实行Plan A。


“一次十万摩拉。”你面无表情摇摇头拒绝了。


“一次三千二原石。”你内心开始动摇了,但还是拒绝了达达利亚。


“一万六原石。”达达利亚拍了拍他身边的位置,“小姐,确定不来吗?”


你忍不住了,直接一个飞奔扑向达达利亚,“谢谢你鸭头,你来吧。”


达达利亚得逞了,他笑眯眯地亲了亲你的头发。


这不怪你,怪他是在给的太多了。你在迷迷糊糊之际这么想着。




·枫原万叶


枫原万叶当志愿者去了,他会帮你们小区的人买东西拿东西什么的。


门铃被按响了,你激动的跳下沙发去开门。“零食好耶!”门口枫原万叶把手里的一大袋子零食给了你。


“少吃点糖,多喝水别一直喝可乐知道吗?”枫原万叶看着你叫他买的一大袋子东西,忍不住提醒你道。


你连忙点头,枫原万叶的视线又落在你的脚上,“去穿拖鞋。”


啊噢,没穿拖鞋被发现了。


“嘿嘿,刚刚想见你想的太急了就忘了穿了。”你解释道,乖乖去穿了拖鞋再来。


枫原万叶见你这副模样,无奈的笑了笑。


“好了,那我先下楼了,有什么需要的话直接电话叫我就可以。”枫原万叶说道。


你笑嘻嘻的抛给枫原万叶一个飞吻,“幸苦啦,我的志愿者先生。”


-

希望疫情早日过去 我和我的儿子朋友已经十几天没见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1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