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茨

God finds himself by creating.

时绘·收情书被抓包了怎么办

《关于收情书被抓包了这件事》

觉得有意思 就摸了

日常不带爹咪玩(我错了爹咪



他们最近的学习(工作)很忙,你也很体贴的不去打扰他。


但是这倒是给了别人乘虚而入的机会。就比如说现在。


·司岚


同系的小学弟红着脸支支吾吾半天,最终也还是没能说出一句完整的话。他似乎是放弃了,直接递给你一封粉红色的信。


看着外观,指定是情书了。你这么想着,手却非常欠的把情书给接了过来。


“你在……干什么?”


听到着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你的身体一下子就僵硬了起来。


完球,被正宫抓包了。


“啊哈哈哈哈司岚早上好啊,忙完了?”你尴尬的转过身,把情书往身后藏了藏。


司岚推了推眼镜,“嗯,只不过现在是下午。”


现在是下午。


在是下午。


是下午。


下午。


午。


好家伙你尴尬的想找个地缝塞进去了,这难道就是一时嘴快的下场吗可恶。


“哈哈……这时间过得还挺快的哈,都没反应过来就下午了。”


司岚并没有理你,他把目光投向你身后脸还红着的小学弟。“你们这是……?”


小学弟正打算开口,你便抢在了他前面,“嗨呀能有什么事?小学弟找我帮他改一改画。”


司岚这才把目光转向了你,“画呢?”


啊噢。你憋了半天,最终非常不甘心乖巧的把情书给了司岚。


“抱歉,她有男朋友了。”司岚看着封面就知道你交给他的是什么了。


男同学似乎没想到会是这种发展,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后就逃走了。


“你能和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接下他的情书吗?”


诶嘿。


·艾因


你画完画伸了个懒腰,感受着阳光照在身上的温暖。


啊,美好的下午。


“学姐,你……你能和我交往吗!”


就此打破。


你顿时有些没反应过来。小学弟继续说道:“我从入学的时候便爱上了你,每天苦练画技只为与你并肩……”


“并肩什么?”少年带着冷意的声音传入耳畔。


“艾因!”你愉快的跳下椅子扑到艾因怀里,环住了他的腰。


“你继续说。”艾因稳稳当当地抱着你,看着小学弟说道,刚刚小学弟的架势明明还是能喋喋不休说一下午,现在仿佛受到了重大的打击,顿时蔫巴了。


你看小学弟这副模样,打算从艾因怀里退出来,可是艾因却按住了你不让你走。


随便挣扎了两下无果后,你放弃了,老老实实呆在了艾因的怀里。


“继续说。”


“抱歉学长学姐!”


人,跑走了。烂桃花,被掐了。


·路辰


“抱歉,是我来得不是时候了。”路辰看了看你,又看了看你面前的学弟,打算退出教室。


你看着路辰,突然觉得他真的好想自己小时候养的兔子,一旦发现你和别的兔兔亲近,便委屈巴巴地把自己缩成一团不理你。


越看越形象,你满怀歉意的对小学弟说道:“抱歉啦,我有男朋友了。”随即便抱住了路辰的胳膊。


“你们不打算继续聊了吗?不必在意我的。”路辰如果有耳朵,你敢肯定此刻已经耷拉下去了。


“我们没什么好聊的啦,我不在意你在意谁呀?”你笑嘻嘻的摸了摸路辰的头发,手感一如既往的好。


路辰拿下了你的手,在你的脸颊轻轻吻了一下。


突然你又想到那只兔子消气以后也会来主动亲亲你的脸颊的。


呜呜自家男朋友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啊!


绝世大可爱先生看着你的发顶,想着今天晚上怎么着也得让你喝杯茶再走吧。


·罗夏


虽然罗夏觉得他的小姑娘作为这个世界上最无敌好看美丽善良细心的女孩理应被人喜欢,但看到你收下了学弟情书的时候,他还是感觉到自己酸成柠檬了。


“罗夏?罗甜甜?”你刚回家就看到罗夏坐在沙发上,捏着抱枕。


“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啊?”你把抱枕拿开,自己进了罗夏的怀里。


“工作处理完就想早点回来陪你了。”他蹭了蹭你的头发。


“你说巧不巧,我到你们学校门口的时候,就看见我家的小画家被人堵着递情书了。”


罗夏的语气逐渐幽怨了起来。


“而且她还收下了。”


你实在没想到罗夏居然会看到那一幕,但他现在还醋着估计是没听到你后面说的话了。


“那你打算怎么惩罚我呀?”你吻了吻罗夏的嘴角,罗夏则是不轻不重地咬了你的脖子一口。


最后你还是好好的和罗夏解释了一番。


罗夏抱着你蹭了蹭说他就知道你是不会变心的。


-


辰辰子的结尾我写的时候其实是想到了乐园辰有感而发的

这周不更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27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